跳到主要内容

小技巧

大家好,我是Iria,这个名字来自某女体催眠音声的女(男?)主角。本来只是打游戏时随手用音声女主当了名字,结果用了几个月后再听这个音声,发现代入感提高了一万倍,于是后来就一直用这个名字了。

听催眠音声已有N年,一直希望能分享点什么来回T馈S社会。如今有幸加进呗娘&雏爱小姐姐的电报*卧室*群,那么就以此为G点开始吧~

我会陆续分享自己的催眠心得体会,尤其是女体催眠音声的部分。今天从一些我自认为最容易实践的小技巧开始。

首先是一些题外话/注意事项:

虽然个人认为女体催眠(雌化)年龄越小开始越好,但基于本人不靠谱的道德标准,不推荐18岁未成年人食用。

本篇不包括一些基础攻略,比如放松身体,集中注意力,想象练习等事项。根据反馈我再写基础篇。

技巧一:改名卡

如前文所说,将自己的各种网络昵称改成音声里的女主名。习惯一段时间后听这个音声时代入感有一定几率爆棚。

技巧二:伪·目隐

听音声时,可以暗示自己现在正带着目隐,只能依靠耳朵来感受外界

大概就是对自己说:『啊呀,我眼睛什么都看不见』或者『我现在眼睛被眼罩完全遮住了,只能听她说什么了』诸如此类。

并不需要真正戴着眼罩,只需要暗示自己,让耳朵成为你唯一的感受器官

放弃对图像的依靠,放松自己,让听觉来引导自己的潜意识。

技巧三:届不到

对于催眠音声中的一些身体行为暗示,比如亲吻,爱抚等动作。直接想象这些动作的难度比较高,也会增加精神负担,甚至降低催眠带入感。这种情况,你可以想象刚刚好碰不到的场景。也就是类似挑逗时,身体距离很近,却没有直接触碰的场景

比如舌吻,不去想象舌头交融缠绕的感触,而是想象彼此舌头非常很近,却就是没碰到的动作。

技巧四:奇迹暖暖

同样,对于身体接触的音声描述/暗示,想象体温会比想象压迫感更容易带入感。人在集中注意力时,随着血液流动和集中,想象部位的体温确实会有所提高。

技巧五:好痒......但是好舒服......

『快感』是很难想象,也不应刻意想象的暗示部分。女体化音声带入难度本身就比较高,对于无法体验女性快感的男孩子来说,通过想象来达到这种快感/高潮需要很多练习。

于是,对于『舒服』(尤其是性这一层面的舒服)这一感受,可以试着用『痒』来替代

不是很激烈的痒,而是被蚊子叮,或者羽毛撩时的那种很浅的痒。可以想象的痒,一种心理作用上的痒(相信大家都有这种体会)。

比如,对于『哦芒果很舒服』这类暗示,可以用想象小腹里或会阴处有些『细细的,痒痒的感觉』来代替。

其他部位的暗示也可以用这个方法。腋下,肚脐,乳头,还有亲吻(想象嘴唇和舌头痒痒的感觉),只要想这个部位有点痒就好。

注意要随着音声的提示来想象。用痒的感觉来积累快感。


本篇先写到这里~

鞠躬,感谢耐心看完~欢迎喜欢音声的同好们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