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简介

自慰的方式多种多样,每个人的手法或许都是大同小异,又或许各有各的不同之处;但简单来说,大部分情况都是以肉体刺激为主,视觉、听觉等带来的刺激为辅(也少部分人是反着来的,这里我们暂时只讨论大部分情况)。

在进行自慰的时候,身体的感觉或许在一开始不是最强烈的,但在临近高潮的时候,一定是身体快感要稍微强过精神快感的。这样的行为,让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高潮中,专注于身体上的快感,是我们生物的本能,但这样的本能也会导致我们会或多或少忽略精神上的快感。

大家应该经常听到有人说“人体最棒的性器官是大脑。”这样的话,诚然,只是从简单的想象和构想中,我们就能得到不错的快感,让身体兴奋起来,但其实这样并没有完全利用到“大脑”的特质。

而催眠自慰,则是让人们可以好地利用大脑的特点来获得快感的方法。

在催眠自慰中,人处于相对平稳和状态,或许没有平常自慰时临近高潮的强烈刺激,但胜在持久且专注。可以专注在多方面的感官中,可以从多个感官层面获得刺激和快感,而相对的,其产生的高潮也会更加强烈和刺激,甚至是远胜于普通的自慰方法带来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