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简介

本系列文章翻译自 Aneros WikiAneros 是一类无需用手的前列腺和会阴按摩器,可帮助男性获得强烈的快感和多次性高潮,它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前列腺按摩器之一。

关于本 Wiki

本 wiki 由 Aneros 用户而非 Aneros 员工编写和维护。

此处包含的大部分信息本质上是从众多用户多年来从数百个帖子中提炼出来的轶事。此处给出的建议和程序并非旨在成为规则或具有绝对确定性,而是已被证实对许多男性有效的普遍接受的实践和知识的共识。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建议对每个人的有效性不尽相同,因为每个人的生活的多样性使得我们无法建立使用 Aneros 获得高潮的「公式」。每个人对这些设备的体验在他们的身体、情感和精神反应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

本 wiki 旨在提供有关 Aneros 设备使用的非常基本的学习资料,这是一种入门。它并不声称是有关前列腺按摩或性高潮过程和教义的最终权威信息来源。每个用户应当使用这些信息作为他们自己实验的起点,本 wiki 更像是一个指南针而不是地图,它是一种工具,可以帮助您导航到您感性环境中多个目的地中的任何一个。

获得帮助

本 wiki 旨在为 Aneros 用户提供一般指南和信息,以帮助他们从使用按摩器中获得最大的满足感。但是,它无法囊括练习中的所有细微差别。您或许可以解决您的问题,而无需在论坛上寻求帮助。您是否遵循了[新手检查清单]?您是否查看过常见问题部分?在"一般性讨论"论坛上发帖时,以下指南将有助于读者有效地回复您:

  1. 尽可能清楚和具体地陈述您的特定问题。示例:「我在使用后肛门周围酸痛......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 提供一个简短的叙述来充实细节。示例:「昨晚我有一个 2 小时的训练,以几个 P 波结束,但没有达到 Super-O。大多数时候我使用强烈收缩(70%),每次保持几分钟,因为我发现它是在我的前列腺上真正感受到 Aneros 的唯一方法。在疗程结束后,我立即注意到一些疼痛,这种疼痛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我使用了大量的润滑油。」
  3. 说明您使用 Aneros 的目标。示例:「我正在尝试达到无射精高潮。」
  4. 向我们提供一些 [背景]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