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开发

本章中,我们会介绍乳首开发的具体方法。

整体上说,乳首的开发涉及到生理上的变化和认知上的变化这两部分。

  • 生理上的变化,即乳首性敏感区的生理敏感程度的增加;这主要通过适当的刺激,如磁针贴或手的刺激来达成;
  • 认知上的变化,即将触碰乳首与快感在大脑中逐渐形成连接;这可以通过在乳首自慰中注重体会女性的快感、探索乳首自慰的快乐来达成。

显然,如果大脑认同乳首能够带来快感,乳首开发的进程会比仅仅是进行生理刺激来得快很多。因此,乳首开发的基本逻辑就是重复「乳首刺激 → 乳首自慰 → 乳首刺激 → 乳首自慰」的流程。

我们希望强调,如果仅仅进行生理刺激而不进行认知上的改变的话,我们往往不能确定当前的乳首成长的状况,并很有可能在一定时间内产生厌烦情绪,造成开发失败。所以,比生理刺激更重要的是多多进行乳首自慰,将它作为一种快乐的事情进行探索。除此之外,与「生如夏花」社群中的其他成员交流也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瓶颈突破。